好好笑

上次精神生理討論課結束後
寫了張小卡 感謝講師對我異常過度反應的包容
這些日子幾乎都忘了這件事
今天收到講師e-mail
還以為是考試沒過   焦慮之際
看到她說 是爲了感謝我用心的小卡
還讚美我的字體像印刷體一樣 哈哈哈
 
因為卡片很小 我想說的東西又不少 當然得寫清楚
不然人家怎麼看得懂
 
真感人 人家花了一番功夫透過秘書尋找我的e-mail
就是為了表達謝意哩
果然是很好的人 苦心刻出來的卡片真值得
 
距離搬家剩下9天
感覺真像臨遲
等搬家等了好久
這些日子都睡地板睡袋中  衣服也放在塑膠袋層層密封
覺得很厭煩
每週去打塵螨針 也沒什麼顯著改善
超想砍人的
現在新家還沒簽約  管房子的人去度假  9/26才會回來
廚房水管堵塞 用盡各式各樣通樂都無效
看來無法全數拿回押金了
網路詐騙又寄信來 真是不死心
真討厭阿 這些事~~~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好好笑

  1. snow1371 說道:

    老師是感受到妳的用心!感覺妳的與眾不同!肯定了妳!老師也很有心,找到妳的e-mail!給妳拍拍手!妳真的超級棒!希望妳搬家後一切如意!天氣開始涼了!慕尼黑的啤酒季又來了!年年歲歲,歲歲年年!改變的是心境是意念是…..變不了的永遠是春去秋來!

  2. kid 說道:

    我以為你已經搬好家了哩!
    你媽有說網路如何云云,想說搬好你會寫信來通知
    沒想到你還是在水深火熱之中。

    但很高興知道你跑去攀登,雖然看起來你好像整個人快爛掉了。
    我還好呀!也是有煩人的事情,但也是慢慢會渡過~~

    在寫信給你嚕~~我想你呀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