堵病人

論文需要病人同意提供取下的組織

礙於我們不能直接打電話給病人

只好守在護理站等待病人出現

非常不確定能否順利攔截病人

只知道病人是女的 25歲

好險我提前半小時等在那

因為病人實際出現的時間與秘書提供的大有出入

指導醫生建議我們最好身著白袍出現

雖然感覺超級裝模作樣 還是遵照指示

也是啦 更何況我是外國人 不穿真是太沒說服力了

第一次跟病人做解釋 超緊張 加上病人趕時間

一開始我自己先舌頭打結 喘不過氣

好險病人跟我說 慢慢來

我才繼續照稿解釋完所有合法程序

最開心的當然是病人毫不猶豫的同意了

對阿 病人的部分其實好解決

麻煩的在後頭….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堵病人

  1. snow 說道:

    有的病人蠻和善的,
    因為她知道妳也是善意,
    願意配合妳!
    順利完成
    對妳是一種鼓勵!

發表留言